懿寒

张新杰一生推

【叶黄】再见002

ooc严重!慎入慎入!!!
好像没有虐我男神
有点开心@西_玦
————————————————




飞机场

叶修拎着为数不多的行李,懒散地靠在凳子上,有些迷离,直到叶秋来到他的面前。

“你来了?走吧,回家,弟弟。”叶修站起来,眼前一黑,闭上眼睛,缓了过来,看到叶秋担心的神色,把行李扔给叶秋,“来来来,既然那么担心来帮哥拿着行李,反正我的行李也不多,哥够意思吧!”

叶秋难得没反驳叶修,默默拿过行李,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又闭了起来,“哥哥……你……唉,你明天去医院看看?我已经提前定好了,虽然肺癌治愈的几率很低,但是你还是得去看看……”

“我知道,我会去看的。”叶修似乎想起了黄少天,笑出声。“哥现在还不想死,不是说祸害遗千年,哥还可以活一……”紧紧地拉住叶秋的袖子,突如其来的疼痛,让叶修停下了。

叶秋扶住叶修,让他坐在凳子上,“帮…帮…我拿下药…”叶秋把药拿给了叶修,扭开瓶盖把水递给叶修,“看起来很严重的样子,你……”叶秋皱着眉头,“我觉得你还是今天就去医院呆着吧!把你的烟、打火机交出来…我帮你保管着。”

“烟可以给你,打火机不能给你。”叶修摇摇头,把包里的烟递给了叶秋,“帮哥保管好,等哥病好了,来找你拿。”

“为什么不把打火机给我?”叶秋有些疑惑。

摇了摇手中的打火机“少天给我的,羡慕哥吧,哈哈哈,得了!哥不欺负你了,叶大总裁,咱们回家。”

“你……”叶秋想了想还是把叶修拉了起来,“算了…妈很想你,老头子也想你。”

(家)

门打开了,叶修感慨万分,离开了许多年又回来了,上一次还没待多久又走了,看着熟悉的一切,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家,还是如同刚刚离开那样。

“我回来了,妈。”叶修除了这句话不知道该对母亲说什么。

“小修?”叶母的声音发抖,“真的回来了。”难以置信的声音,“来来,妈,看看……瘦了,瘦了,你都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叶母摸着叶修的脸,终究还是忍不住地他哭了出来

“嗯,妈,我回来了。”叶修抱住母亲,“别哭了,妈,我真的回来了。”叶修的眼睛也有些酸酸的,“妈,我好饿,别哭了啊。”叶修转移话题,从兜里拿出纸巾帮叶母擦了擦眼泪,对着叶秋使了个眼色,叶秋上来搂住叶母,“妈,你不是做了哥哥喜欢吃的东西吗?”叶母点点头,“好好好。去吃饭,小秋,去吧你爸爸叫下来。”

“回来了?”叶父点点头,微微叹了口气,“比赛很不错,明天去好好检查下,万一是误诊,唉……”叶父摇摇头,“算了,吃饭吧,来吃点这个,你瘦了好多。”叶修发现叶父头发白了几乎一半,虽然以前很反对叶修打游戏……思绪有些远,铃声突然响起,德彪西的月光,这是叶修专给黄少天设置的手机铃声。

“我出去接个电话,你们先吃。”叶修摆着筷子,起身来到院子里,坐在长椅上,看到电话就知道是那个人。装作毫不知情接起电话,“喂,你好。我是叶修。”

“卧槽卧槽叶修你什么时候有的电话,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还有为什么队长会有你的手机号码,我都是从队长那里知道你的号码,对了叶修记不记得我和你说滚,队长和王杰希有问题,我告诉你啊,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妈呀队长和王杰希在一起了……”黄少天顿了顿“对了,我差点忘了,叶修,你回家了?我也回家了,你还咳嗽吗,我们老家这里有偏方,要不发给你试试?”

“嗯?”叶修盯着眼前的树有些出神。“不用了,替我向你父母问好。”

“叶修,你说我和他们说我们俩的事情,我会不会无家可归啊。”黄少天声音带着担心。

“不会的,少天,你没有地方住,我给你提供。”叶修说道,“吃饭了吗?”

“还没呢,不过快吃了,你呢你呢?等你来我家这里我带你去吃一个超级好吃的东西。”

“好!”

……

一阵沉默。

“叶修,我挂了,去吃饭了。我很想你。”叶修几乎可以想象到哼黄少天有些窘迫的样子。

“去吃饭吧,少天,我也很想你,再见,好好吃饭。”

叶修等到黄少天挂了电话才把电话挂了。叶修在长椅上坐了近5分钟,才起身回到屋子里

评论
热度(6)

© 懿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