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寒

张新杰一生推

【喻张】玛丽苏(1)

喻队hhhhhhh

沈棠:

突然画风就魔性了……最近心塞别理我……

写个欢乐向愉悦一下自己,ooc别介意……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靠靠靠有没有在的啊打个1出大事了出大事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要不要这么无情@冷暗雷 @落花狼藉 你俩别藏了我刚才明明就看见你俩在线现在隐身来不及了的哈哈哈哈

冷暗雷:……

冷暗雷:怎么了?

夜雨声烦:队长他从早上开始就有点……不对劲

生灵灭:喻队怎么了?

夜雨声烦: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就是总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还念诗什么的语气特别……特别……哎呀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了总之来个人救救我们吧大家都吓得一上午没正常训练了

无浪:能让黄少都找不出词语形容,这该是多匪夷所思的情况。

风城烟雨:奇怪的话?举个例子。

灵魂语者:你们还是自己听吧……

[灵魂语者已开启群视频]

整整五分钟的安静。

海无量:我操快把视频关上,这他妈什么语气,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无浪:我突然理解了黄少……

生灵灭:喻队最后那句话是什么?答应我亲爱的,以后不要再这样虐待自己了,我会心疼的?这是熬夜太多精神失常了吧?不过这么一说我倒是突然想到个形容词。

鸾恪音尘:玛丽苏?

风城烟雨:楼上正解。不过或许说是汤姆苏比较准确?

灵魂语者:唉……还有什么花谢花飞花满天,我的心已冻成冰的,意识明明是清楚的,思维好像也正常,可是一说话就没完没了,那个语气……你们也听到了……

沐雨橙风:联盟继攻受说话反义词综合症,吐花综合症,吐鱼综合症之后,又被传染了新病毒?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几个就不要讨论成因了帮我们想想办法吧上次那些奇怪病症的解决方法我们都试过了完全没用啊

生灵灭:你先别急,我觉得你们可以选一个比较意志坚定或者也比较文艺的人,跟喻队进行一些心灵上的沟通,说不定能把他劝说回来。

鸾恪音尘:队长你又在出馊主意啦,文艺的人?蓝雨连个姑娘都没有怎么文艺?我看找一个严肃一点的人,最好能够长时间忍受玛丽苏的人,让他劝说劝说拖延时间,然后我们趁机想办法好不好?你看黄少他们都要哭了。

……

张新杰关上聊天记录框,平静地转身,看向坐在他身旁一脸专注盯着屏幕的喻文州,嘴角抽搐了一下。

严肃的人……这描述给的似乎过分清晰了,那天戴妍绮给出这个建议后。自己很快就被艾特了出来,一头雾水地被黄少天弹了满屏幕的文字泡。

然后……他就更加一头雾水地去了机场,把五花大绑【不】的蓝雨队长接了回来。

再然后……

张新杰头疼地闭了闭眼。他不想再回忆了。

“新杰,你的表情为何如此痛苦?难道说,是我哪里做错了?你千万不要一人承担,有什么意外,千万要告诉我。”

“……”只是皱了皱眉的张副队无语凝噎,他觉得就是把他放到个人赛和叶修单挑,也比现在的情况美丽得多。

他试图和喻文州讲道理。

“新杰,你这是嫌弃我了吗?我不想听,不想听!”喻文州表情突变,平日里眯得细长盛满笑意的眼睛瞬间眼泪汪汪,带着眼眶也红了一圈。

他试图打个120什么的。

但是想到喻文州作为蓝雨的门面,形象还是要的。转天电竞周刊上来个蓝雨队长疑似精神失常的标题,自己恐怕要被黄少天打死。

然后战术大师张新杰就完全没招了,无奈地摘下眼镜揉了揉鼻子。

一双手在身后轻柔地环住了他。

“honey,你累了吗?我来帮你放松放松吧,我知道,你平日里为了霸图操碎了心。呕心沥血,无所不为……”

“……”

张新杰一言不发,伸手点开电脑右下角的对话框。

夜雨声烦:怎么样,队长在你那儿还好吧?

石不转:……不太好。

评论(1)
热度(70)

© 懿寒 | Powered by LOFTER